在修行宮~


前廳看到了白衣觀音菩薩  九天玄女娘娘  瑤池母娘  土地公~


本靈修室  看到本靈約莫五歲  正在習字  旁邊牆面  好多裱框字畫  書香氣息濃厚~


然後  很特別的  還看到了一幅畫~


畫中有一隻老虎回頭望山岩  有些依依不捨  母娘囑咐:小心調虎離山  並且要記得:悟本相續緣本圓~


這些  都是在叮囑修行的狀態~


我解讀這個景象  告訴當事師姊  對於新接觸的法門  要多注意  要多體悟最初的示緣之法~


聽我說完  當事師姊才說  最早  是與白衣觀音結緣  後來比較少回去參拜~


最近  真的有一些同修介紹認識新的老師  給予一些新的法門建議  可是  正在猶豫要不要開始進行~


我跟她說  既然在修行宮有得到母娘的指示  就要多注意~


調虎離山  意指修程的一個考關  離開本修法門  若誤入歧途  會錯失時間的~


悟本相續緣本圓  則是母娘要她想想一開始的修緣  能夠接續此緣定會增法  我請她這陣子加修白衣神咒  以護本靈靈光~


聽完  她很感謝母娘的開示  對修法  也有新的體悟!


這師姊在第一次來找我調理之後  就對修法更能專心  師緣承自瑤池金母娘娘~


 


修行宮  居然可以如此對照目前的修緣與心性  真的不可思議  感謝母娘對修子們的指導與提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