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萬華龍山寺~


在元辰宮外面:


這個元辰宮的外觀  堪稱~


左半部還在  右半部  已經是頹頃的空瓦了~


進去一看  佛桌不清潔  舊舊髒髒  一尊觀音神像倒下~


呼請公婆  完全不出來  我就知道事情大了~


菩薩指示  祖先怨氣重  無德業來幫忙後代子孫~


我趕緊以本靈進去幫她打掃跟整理佛桌~


而後  查到祖先目前坐的不安穩  靈相沒有完全歸位~


當事人表示:之前祖先牌位被姑姑們找人亂處理一通  將夭折的嬰靈也請進去~


那位夭折的靈  是祖母生下來沒多久就夭折了  但聽說草草埋葬一下  也沒祭拜~


我建議她們  不宜再拖下去  本房趕緊辦理祖先超渡  以彰德業  祖靈也清淨些~


她們完全同意  因法務費用只是他處宮廟開價的四分之一  所以也請我代為辦理渡祖先的法務~


聽完  我也放心了  願意配合最重要  靈界事  有時跟搭救護車一樣趕時間~


當事人身體現況已經在遵照慈元宮母娘的指導下  近日開始有轉好~


接下的渡祖聖務  勢在必行  希望一切都能圓滿  母娘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