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遇到很多信眾來問事  很多人都表示  為什麼別人的問題可以解決  自己的問題卻沒人幫的了?


推其原委  都是配合度的問題~


問一處老師後   回家都不修法  如何解決?


就像去給醫生看病  開了藥  吃兩天  感覺稍為好了  就停藥了  然後  以後又發病~


說要吃一週的藥  就要吃一週  中途停下  體內病菌沒有完全消滅  還有殘留  以致病症雖減緩  卻還拖延  下次又遇到其他病菌再來  好  合併再發病  而且  可能更嚴重~


這時  原來的藥幫不上忙  又要開更強的藥來醫病~


靈療也是這樣  原來的療程不配合  怎麼消災減罪完全  重大因果再來  只會怪罪於原來的老師?


然後  再找別的老師  再不配合  一直循環下去  沒完沒了  或是錯失療治方向  誤導甚多  最後自己感覺無人可救可醫~


你們或許會說  業障太重在擋路~


沒錯!所以要提醒自己須堅持下去~


老師說要唸經四十九天  結果  唸到第二十天就不想唸了  因為 覺得沒效~


四十九天都還沒唸完  轉業有這麼簡單~


就算是即時的術法  當下有效  回去後  又覺得沒效了  怎麼辦?


靈界的靈療  沒有一帖就見效的特效藥  都要配合修法~


沒有可以配合修法的心理準備  不要來問神  問了也沒用~


這是很多信眾常有的迷思  比方:剛請其他宮廟辦理法會  沒幾天又跑來找我查事  這種信眾  我都先拒絕查事  請他回家等候兩個月在說~


 


我這裡有一件特別的案例就是這樣:


這師姊一直以來  覺得有人對她下降頭  找過我兩次  問我怎麼解~


我教她去南部南鯤身代天府  請五府千歲幫她解  她不去~


她一直要我解  我幫她查出是重大因果纏身  她不相信~


我查到她以前跟朋友一起作生意 兩人都貪財  後來分錢不公 與人交惡~  


朋友被下降頭  她好心帶朋友去解  法師沒解開  把降頭轉到她身上  她一直難過到現在~


我一直跟她強調  去找那位法師解降頭  她說那位法師只會轉移降頭  無法解除  也避不見面~


我告訴她  人都跑光了  妳無法找到她們  只能誠心誠意跟神明修  請神明解除  好好唸經~


聽到唸經  完全沒意願  認為我無能力~


無能力?當然請她另找高明的老師~


基本上  我聽到連唸經都不肯的信眾  我就不會動手了~


解降頭  沒那麼難  請九天母娘下來就解了  我是看狀況動手的~


每個老師有自己的法源跟教修方式  信眾來找我們  就是必須聽得進啊!


醫生開藥給病患吃  病患不吃  醫生怎麼救?


療靈療心  不配合  永遠都無救!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