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來調理太太的元辰宮~


她的靈主不給調  無法進去~


我向她們解釋  不能調的原因  一是業障太重  要先修法  另一是靈主都在  不必調理~


她們說  要來調理之前  她們跟家神擲杯過  問了幾家有在調理的宮廟  家神只准她們來我這裡~


結果  不能進去  這是怎麼回事?


我說  這是妳的造化  你的靈主把妳保護得很好  所以不需到外面求法來幫妳~


這也是堅定妳自己的信念  讓妳知道自己的靈主隨時都在身邊~


她先生說  那看我的好了~


一樣  不能進  玄天上帝擋住 ~


我笑笑說:玄天上帝找你過去拜師耶~


那師兄說:哦  祂很凶耶!


我又笑:神明要你找祂是好事  不用怕~


結果  兩位都不用調理~


難怪她們家家神要她們來找我  因為知道我這裡行正法  不會騙信眾~


我跟她們說:我這裡就是這樣  一切依王母跟觀音的意思  不用調  就跟我聊一聊就好  不收半毛錢~


她們問我  像這樣不用調的機率高不高?


我回答:不高~


她們還真是幸運  修程已被安排好了~


今天的案例真是有趣  正道宮廟理應如此!


 


以下是這信眾回去後給我的回應:


 






梅子2012/04/22 03:16 回應




謝謝師姐的開導我會堅定信念的   真的是很不錯的師姐!再次跟您謝謝!


(原本很擔心的説)的確是很正道的宮廟


 


 






靈覺協助師~億珊師姊2012/04/22 09:36回覆



這樣很好~


我想這也是您家中神明指引您們前來的用意~


沒有花到一毛錢  卻在我這裡知道了您本靈靈主的長駐守護  您真的倍受神明眷顧  好好珍惜神明對您的疼愛哦!


 


格主後記語:


最近有多位信眾又跟我連絡上  原因是兩年前我手機換號碼  他們都不知道~


現在知道我這還有在問事  就趕緊跟我約時間要過來~


網路流言多  真金不怕考驗!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