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元宮近照




花蓮勝安宮請回來~~~雙龍八卦令當鎮宮之寶



每每  想起自己可以從花蓮勝安宮請回"雙龍八卦令"


我的心裡好欣慰  也好感謝母娘的賜與


這是對慈元宮跟我本人的肯定


勝安宮裡鑑杯的師兄說:


這要認真的為眾人辦事  才請得到這個令牌


因為是勝安宮頒的令牌  見令如見母娘


此令牌一直是本宮最大的崇敬表彰  不容任何人褻瀆


這幾年來  從開宮至今  經過了多少艱辛


宮內神尊  從原本只有兩尊到現今的九尊


在在都是信眾的誠意與發心


我感謝上天的厚愛與慈人


讓我一路走來  遇到好多善知識的提攜


讓我在對信眾朋友解惑之時  法施的訊息精進無礙


近日  好多朋友來問事時  表示遭到世事很多不公平的對待


修法之餘  努力迴向給法界眾生


我想  末法的魔靈太多  懲治效應也慢


所以  近日會去請領懲治黑旗回來


請陰司懲奸除惡的神明多多來護道協助


善者善報  惡者惡報  天理昭然  絲毫不差


一切  交由上天明察秋毫


地墨難書地獄苦  悽風苦雨無止期


十惡八邪如繮索  八大地獄陰森森


劇苦號啕悔已遲  極熱迓煃喚阿鼻


酷寒砭骨皰皸裂  筋肉撕離青紅蓮


無兵互殘十八獄  漫漫鐵城火中燒


冰山一角說與君  謔浪笑傲懥地囚


(摘自"閻王真經")


愚昧不知  無視禮教者  將列為第一懲罰對象


何為慈悲  保持人間清靜  就是真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