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乾妹在地母廟~


今天忙完調理七位信眾的元辰宮之後  母娘來通知一件事~


對於乾妹那裡新店面的卜卦事宜  要我跟乾妹講清楚~


我連忙撥電話過去給乾妹  跟她說這件事~


乾妹聽了好高興  而且對於九天母娘教她的這個卜卦可以接受~


母娘還說  費用只能定隨喜  而且捐一半出去做善事  乾妹當然會照做~


乾妹由我帶她會靈啟靈至今  全都乖乖照著九天母娘的吩咐在修法~


也因知道靈界的無形力量驚人  自己體質也敏感  由她的恩師~九天母娘在幫她調靈轉化~


現在  時機成熟  可以幫母娘勸善  所以母娘才降這個法門給她  真恭喜她~


早些年  乾妹本來也愛去算命  但運途仍平平不起  後來透過友人介紹才來找我~


記得第一次來找我問事調元辰宮  就流淚不已  與母娘很有緣~


而後  聽我的話  面對因果問題  開始跟母娘學修~


一年多來  不僅一切都上軌道  運程的轉化更是愈來愈明顯~


 


這是以經文修出真靈覺的又一印證  福慧均圓滿~


人在修  天在看  善念俱全  福慧可以雙修~


很感謝九天母娘的賜法  牽引有緣又有善念的靈子來加入助道的行列~


慈元宮將繼續延續這份聖業幫助更多的靈子~


九天玄女無極元君大慈悲!!!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