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意念  如何投射  就顯現甚麼際遇~


常聽信眾講自己運途如何如何不好~


我告訴他們:從現在開始  不要說自己命運不好~


催眠自己不好  就會陷入愈來愈不好的局面~


一切的事態有可能都因此趁願而來  得到相同的回收~


這陣子  心好靜  雖奔波忙碌於信眾的法務  但  心真的好靜~


我知道  自己又往上進了一層~


這  得自母娘的教授與靈覺的再增上~


對於俗務  看得好淡好淡~


對於經文  更是愛不釋手  一日不讀  心內便不充實~


信眾的問題再繁忙  我都可以從容以對~


好的意念一投射  來的都是乖乖的信眾~


我知道他們需要我  正如同我需要母娘一般~


寧靜以致遠  俗事漸脫離  修行  真的好快樂!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