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名年輕修子讓我在台中看靈文與啟靈


雖然台中的小宮已經撤回了  但也在那裡結識了許多有心的修子


現在  台中有另一師兄姊將要開宮辦事  日後相信有很多濟世的工作要進行


我當然也會抽空前往幫忙助緣指導


希望有緣成就更多有心之士接受道教的洗禮跟接受先天法的助化


感謝三清道祖聖緣顯化  神威顯赫!









2012/06/02 23:13:10




DEAR師姐阿姨:您果然記憶力驚人耶 要記的信眾這麼多 還記得幫我啟靈 呵呵 好感動呢^^ 挖 台中也有師姐阿姨認同的師兄 我覺得很棒^^ 真的找機會可以去找那位師兄結緣 有機會去台北 我也會去找師姐阿姨還有慈元宮眾神結緣滴 呵呵 其實我知道 學修不能趕 不追求神通 這一年其實我反而是期許自己靈性的成長過於所謂的通力 而通力是給予輔助使用的 謝謝師姊阿姨的讚美 真的很開心呢^^





靈覺協助師~億珊師姊2012/06/02 23:19回覆



不客氣  您是我看過這麼年輕悟性又清又淨的一位乖修子~~~


台中那位師兄與一位師姊來找過我之後  很認真去接靈拜師  所以因緣快得不得了  聖祖又疼他們  自然也會成就他們快速辦事~~~


這些善緣  真的彌足珍貴  我也很用心於指導~~~


有空  我也會抽空下去一趟哦  大家聚一聚來歡喜論道~~~








2012/06/02 20:16:38





親愛的師姐阿姨您好:


今日我去普理地母廟呈送文疏一事很圓滿 真的非常感恩師姐的幫忙解文^^


今天是天赦日 我去完埔里地母廟後 回家便有降文


混元一炁化三清 元源昊天隨旨降 乾元頂天日光普 坤元合地月引道 妙哉八卦輔先天 法施太平樂成德


在靜坐時 也接收到靈主的訊息 要煩請慈元宮億珊師姐調理本命宮與修行宮 來更確切知道自己目前的修行進度與功課


家中聖母也允聖杯指示可以請師姐阿姨來調理 雙從印證下又要再麻煩師姐阿姨了 呵呵 我前陣子也已經接收到自己的宮名已降下(臨德太子殿)


 在無極天父與三清宮皆賜連三聖杯確認...哎呀有點壓力了阿 呼呼 在勞煩師姐阿姨喔 想請問調理本命宮與修行宮的結緣金 我明日會去匯款的^^ 無限感恩師姐阿姨喔


 敬祝:聖務圓滿 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靈覺協助師~億珊師姊2012/06/02 22:55回覆



小濱您好:


好高興你這麼認真去交功課囉~


記得是在台中辦事時幫你開靈啟靈的  第一次看你的靈文  就覺得很讚  在你認真且不急躁的漸序學修  果然經了兩年  你現在本靈成熟穩重多了~~~


我想  賜下宮名也是應該的  台中有另一師兄最近已經要開堂辦事  有空你可以去找他論道  都是正修之人  一定會相談甚歡~~~


調理的結緣金  請傳簡訊給我  我再回答您~~~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