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本是我休息的日子  因有位信眾深感他表哥的問題嚴重  所以跟我掛急診  希望過來找我


我答應了  因他平日也忙  時間不易安排


一來  先幫他們查家運  有共業的業障問題


這位信眾的母親  最想知道她兒子有無卡陰


一查  沒卡外陰  卡的是心魔  累業以惡勢力欺負他人


我跟他說  業障自己不清理  何來福報姻緣  人家躲都來不及


他的心魔  鄙視一切  自大狂妄  不信神明  不信因果


四肢健全  無工作在家已兩三年  對父母長期精神干擾  動不動要自殺  讓父母很頭痛


有強迫他去看精神科  也不吃藥治療  令人無奈


逆子一個  有何可救  跟他勸一堆  都聽不進


最可憐的  應是他母親  為這種救不起的兒子操心不已  心力交悴


現在有父母疼愛  養他  忍他  以後呢?


恐怕人人厭離  只能孤老一生


活著  對家庭社會一點供獻都沒有  也許  這是他跟父母的因果  父母欠他的


所以  勸不聽  我也無法度


靈障問題很多種  有因果亡靈追討是一種  業障重大來懲罰是一種


錯亂處理  一定無濟於事


也就是說  個性使然  習氣使然  做再多的超渡法會有何用?


自己不改過遷善  神仙也無法救 不是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