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必受考  真修能接法~


這兩點會不會抵觸?


不會!


真修會受考  這點大家都知道  修行必有考驗~


受考之下能接法嗎?


可以  真考之下  愈能看出接法的貫徹決心~


比方說  考量生活的經濟因素  要外出會靈很困難  那你要不要出去?


這是修者遇到最多的問題~


錢  怎麼用  看你自己~


如果目前沒工作  當然是先找工作比較重要~


若是生活沒問題  請問你們在等甚麼?


等有老師帶再去?


還是怕去了也沒用?


 


真修之下的會靈  必能接法  這是確定的~


所以  我在帶人出去之前  會先查查這個人的本靈狀況~


本靈的善意念居多  虔誠度居多  母娘點頭  我才會帶出去~


不是每個人來找我  我都會答應帶他們出去~


無關乎費用與交通工具  義務幫忙的  我也帶過不少人去會靈接法~


 


接法當下  要以自己的本來面目會見上主神佛~


所以  若有欺瞞之心  必受懲誡~


有無聽過  要進武聖關帝廟  卻在廟前雙足不能動~


或是  會靈回來  運勢更差  逼體更痛苦~


這種狀況若發生在自己身上  都需立刻認罪懺悔~


當然  還有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修者  會以自我意識接法~


本靈根本沒功夫  卻頻頻以身體意識在表演~


這種最不認同  欺騙自己  等同欺騙信眾  以假法救世~


最後的承擔後果都會很嚴重~靈殘身疾~


 


奉勸大家  會靈接法前  多以真誠心先佈施行善~


善者有善因緣來相助  也許  在家靜坐當中  就可以倍受靈主關照而接法順利  承法自然~


而接法順利之後  就是元辰光彩  一切安然~


信不信由您!


 


真靈顯耀開元境  佛光普照賜法明~


若以欺心幌世人  下世不得萬典歸~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