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一位師姊查了她前三世的因果狀態:




前三世:見兒子討的媳婦很乖巧  很疼媳婦 
還親手煮早餐給她吃 
自己是她的公公  因為如此  受到兒子的嫉妒與怨恨~




前二世:夫妻本生活美滿 
後來先生(前世那個兒子)好賭  在外欠了很多賭債  她氣得吃藥自殺  剩下半條命  先生又娶了第二房  她氣結攻心而亡~




前一世:姊妹兩人愛上同一男子 
搶了半天  姊姊(前世的先生)嫁給了他  她又積怨在心中~


目前這師姊的現境  覺得有不安定感  而且常常有一種被別人對待不公的現象  敢情還沒理清~


前三世中的 先生 姊姊算是來討報的  所以  一世的怨造成受報兩世(妻子  妹妹)  況且這世也被波及~


查靈事因果就是要清楚明白  讓當事者了解這些原理跟輕重影響~


在解說這些因果之間的牽連關係與作用  我們聊了好久~


包括對因果的觀念跟態度以及目前的心態對應~


聽完我說了這些  她才開始釋懷  也知道前世造業的波及與影響是累積出來的~


我跟她說  前世親緣之間的因果影響最重要也不可忽視~


有心釋解  就有虔誠相信的化解力量~


格友變成學修道友  在修行的領域  大家都在整理與精進~


善念的力量  更是引領本靈覺醒最重要的指標~


 


我查靈事已經有八年的時間  開格爬文寫問事實例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


常常在這些因果故事中得到仙佛菩薩很多的教導~


最近  在調理元辰宮之時  母娘又將新的聖法再傳續~


有別以往的調理  開出更深一層的法門來助善行道~


我想  這真的是我的榮幸與眾生之福~


大家也更能見證到先天法的偉大與奧妙~


再交代一句話:


希望自己前進  都要配合身體與靈能的醫者~


只有病患聽醫生的  沒有醫生聽病患的  這是醫界常理  也是尋助者該遵守的~


先生緣  主人福  聽話的修子  往往是最幸福的!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