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兄來調理元辰宮內財帛宮:




最特別的還是在廚房後門的景象~




觀到一名少林寺的武僧來賜緣~將一把木杖交給這師兄 態度很好又威武~


我馬上意會此境  立即問這師兄:您最近工作上有接到新案子嗎?


他答道:有的  而且正考慮要換公司~


我又說:你最好去一趟少林寺在台的分寺去感謝武僧來賜緣 要幫你開關前進~


這師兄說本來來調理元辰就有點緊張  怕有過失會被仙佛點出~


我笑笑:若真有過失  趁機知道  然後改正不是很好嗎?


聽我這麼說  他才放心  鬆一口氣~


我又問他:您會去嗎?


師兄很篤定的說:會的  又不是很遠  一定會去一趟!


正好  我知道中部有間供奉達摩祖師的少林寺  很適合他過去  於是  也教他過去時要如何稟明答謝~


調理財帛宮又添新示景  這樣子的授法快多了~


人間事要應對忙碌真的不簡單  有幸在此法門之下接受仙佛進一步的點化  成就人道之境應能更圓滿~


財帛宮後門示景愈來愈多樣  下次再談!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