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姊請我幫他先生調理元辰本命宮~




狀況真的很多: 




先天右牆看到他被菩薩罰  左邊後天牆路道兩旁有許多小湧泉(破財之相)  上方竹籃還有小蛇在裡面~




我知道這些都是業障的示景  這次調好  下次又如何?


當事人若不知"修身改惡習"的重要  就是一次因緣而已!


這師姊也很著急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能怎麼辦?自身不改  好運難來  原地打轉罷了!


 


調理元辰  是一個機會點  賜緣知修~


我也很清楚的都先表明  這是勸修法門  不是變魔術~


不知修  未能接受因果  就無法感受這個法門的可貴之處~


正法也會直指人心  直接點出  直接提要~


接受與否  讓當事人自己選擇~


我  傳訊示法而已~


諸法因緣生  法亦因緣滅  信與不信也隨因緣!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