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格友的回應如下:




我之靈文百分之95都在家中開、我沒限制、隨時都可開。




靈文不一定都要化、我之靈文全都保留、要看得懂、會翻、當初開時以為要化掉、結果留下來、發現所開得文、都是由上天指示、不該化、教我要保留、有一位朋友也是一樣、開完文不之寫什麼都化掉、後來幫他翻幾張、原來是靈訴說一些過程。








格主回答如下:




請問您學修以來  知不知道六道是甚麼?




開靈文到底在轉何靈?




靈文所引導的觀念為何?我認為您都還不是很清楚~




如果要學習解讀  應先請教前輩  事後還是要燒化  不能留存~




請教問題要謙虛有禮  妳連聲老師””師姊都沒叫  請問您急於辨解甚麼?


言下之意您非常厲害  那就請您開正法多多幫助眾生  感恩您~




我寫文章都在導引正道正法  讓大家學的安全~


接觸靈學久了  都會認同這個無形力量的大影響  學修者不可不慎~


與您理念不同  也請您多多海涵包容  尊師重道!


以寬容之心做修習  絕對比進入他格辨解來得有益  也能成就更多聖業!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