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名師兄及師姊辦天地赦法會~




早上十一點多這位師姐就來了~


幫她傳唱之時  她說全身很熱  而且一直想靈動~


她說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想靈動  所以一直忍耐住~


我跟她說  這就是啟靈跟靈覺真正起作用  有感覺就是有感覺~


她從去年等到現在  機緣到了我才幫她啟靈~


然後跟她探討靈修的一些觀念  再給她兩本手抄經本請她回去抄~


下午  從台南上來一位師兄  親自過來參加天地赦法會~


真是很虔誠的一位信眾  還帶精油來供佛~


他看我的部落格已經四年多了  這幾年他走過一段也算坎坷的修程  深深體會正修的可貴~ 


覺得我這裡都在教授正法  很正派  所以決定來找我辦冤業的化解  費用他也覺得很合理~


今天  也求得聖杯圓滿這個法會  他說他終於放心了~


整個過程從一點進行到四點半左右  溝通觀念就佔了一個多小時~


感恩母娘引領這些有心的靈子前來結善緣  我也盡心的幫忙一切~


靈覺的提引  終究是入修最重要的步驟!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