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來電時就略敘了她修行的過程~






隔日來找我時  說她與我當天通完電話後  晚上睡覺後  夢到陳奶夫人~順天聖母~






她說她第一次在中夢到神明這麼清楚  覺得很詫異~




她表白過去十年在一處道場修行  神明強行佔體操體降駕的狀況太頻繁  一下陳靖姑來  一下將軍來  一下二郎神來幫她畫開第三眼  她很痛苦  跟那道場宮主反應  都沒理她  沒幫她跟神明溝通勿如此操體~




一次去仙山九天母娘那  在山上半途又被二郎神神明來佔體擋她不准她上山見母娘  之後又換陳靖姑來操體  後來有同道道友見了幫她退駕  她才能順利上去~




她說每次被降駕佔體之時  自己的本靈都像被鎖在身體最裡面一樣  十年來本靈有何精進  都不知?




這些讓她很覺苦惱  後來自覺家庭生活大受影響  所以斷然離開了那個道場~




 




但  夢境還是不斷  她知道自己的天職工作還沒卸任做完~




講到這些  她一直掉淚  她說她願意繼續修下去  但是希望有方向  而且要安全  不想再被操體那麼嚴重~




我幫她一查  的確與順天聖母陳靖姑很有緣  但靈脈沒接好  本靈都未開罪順利~




另一因果:前世是王爺的大夫人~福晉  與王爺的情緣未了  這王爺在地界不平靜  境界不好  所以有求助現象  我勸她  請它去當陳奶夫人的兵將  追隨其共修~




她很迫切  還問我:師姊妳願意帶我去爐源寺嗎?




我說:當然願意  妳都被逼體了  我哪會不相助?




她放心了  我們約好擇期一起去爐源寺~




 




這個案例  尚有許多疑點  她說的那些神駕  真是神?




她自身靈相的淨化作業不根本  沒會靈五母  沒老師帶過她接旨接令  完全在那道場硬被操體辦靈事  靈界合法嗎?




如何協調這些事?如何再引正法幫她?




這些種種  我都會幫她整理清楚~




但願可以幫她找回順利的修程  引領她的本靈清化上進  順天聖母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