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位行徑離譜到家的一位傻靈子~




 




很多她的觀念與文化背景都跟台灣不一樣~




 




我們這些老師當初誰也沒料到她是如此的荒腔走板  恕我如此直言  因為她的惡言惡行在格裡已經出名了~




 




靈逼體無法工作  不肯找正規工作  開始問事接觸修行  照招套招  也開始定價辦事  沒多久  卡煞停辦  轉而求助解救之方~




 




很多老師勸她好好的清靜下來  她自己發明一套擲杯謬論  大小事只信那副""~




 




然後  顏面無光的開始攻擊老師們  全將大家的建言放在腦後~




 




沉寂一年  沒錢了 後來網路上交了個有錢佬  立刻搬去同居  說穿了  人家的小四罷了  現在自以為風光的炫富  揹小羊皮包包吃大餐~




 




傻呼呼的  一個修得走樣的大版本就這樣在部落格裡被大家公然的看著~




 




寫出來這篇  是要大家看了有警覺  我本來就以寫文章在喚醒大家的自覺~




 




修行的意義何在?求得錦衣玉食?還是為錢當小三?


名牌包  誰沒揹過?餐廳美食  誰沒吃過?


當大家都頓悟拋開之際  誰還要眷戀?


癡人才會~


五毒攻心很可怕的  還沾沾自喜?


 


 




從此已經與業力又牽扯上大的連節而不知?




 




要找男人就要名正而言順  關乎修程男女清  男女關係不清不靜  做人都有困難了  何況修行?




 




賺錢要靠自己  就算男人願供養  能多久  保證一輩子?




 




錯的好離譜!修程已經大扣分數了!




 




知識與教育水平  還有工作上的影響  仍是評論一個人言行的好依據~




 




從想修  想求神通  亂辦事  亂接旨  散播謠言  毀師障道  說靈修危險  可能大退不提修行  這些演變一直在她身上進行~




 




不真正遷善悟覺  哪來的正常修程  迷惑不知啊!




 




靈修的領域是偉大而廣闊的  要接觸真正的精神~




 




只在旁邊繞來繞去  都不研習經典  這是錯誤的~




 




像這樣走錯路的修子其實很多  只是中間的際遇每個人都不同~




 




沒錯  修行是落實於生活當中  把修行的精神拿來生活當中應用  導正許多錯誤言行  這才是修行!




 




如果這篇當中與很多格友目前的生活情境類似  那我只能說抱歉  真話本來就刺耳  請多包涵!




 




勸世文章本不好寫  又要直言  又要顧感受  真累人  但我還是想寫  深怕一些迷途之子不知回頭  因為:宣揚正法本無罪!




 




關心我的信眾好友們也請多包涵  正道老師不好當  宣法本不易  藉一些負面案例引導正面也是應該  我的個性較直  寫文就是如此  神佛慈悲也是直言  公理正義也本如此!




 




該講的我都會講  該承擔的我一人承擔  開宮還神佛債  跑也跑不掉  不是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