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與眾不同~




一位師兄央求我幫他~開天眼~




我說我是幫忙啟動你的通力  但離"天眼"  可能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  他來找我  是位虔誠的信眾  還常在法會上幫人  他希望藉由這個能力  讓他印證靈界的存在  更能以此勸善~




我讓他在母娘前面擲杯  讓母娘決定是否幫他開眼  這個步驟也是讓他眼見為憑一下~


笑筊~平面均朝上


聖筊~一平一彎朝上


笑筊


笑筊


此時我想  再一個笑筊或蓋筊~兩彎朝上  就算母娘不同意開眼~


結果:


聖筊~同意


我施法幫他啟動開眼~


我跟他說:如果你用這個能力去做惡  失了品德後果自行負責~


他說:我知道  這個能力我能控制開或關嗎?


我說:看你跟神佛的感應了  也由祂們決定~


之後我教了一個請他配合的法門功課來穩定之~


開眼前後其實沒花多少時間~


先天法的幫忙能到多少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