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的本命宮:




中尊神明是瑤池金母  右邊先天牆看到她坐在地上  與前方神明距離有三公尺遠  但這中間地上擺滿了圖釘  尖端都朝上  有天界不明原罪存在~




大廳地面有一乞丐哭訴  原來是這師姐的前世父親來投訴  說她前世拋棄他  不給他食物吃~




姻緣房內有三位穿紅衣的女子  是外靈狐魅  先驅離~




古銅鏡中看到她與前夫的因果:




一世  前夫是當朝將士  很帥  到處留情  她願意為之守候  但不得善終  抑鬱而終~




再來一世  她轉世為男  取了妻(前夫轉世)  但後來又同時取了三四位小妾  引發妻子不滿  上吊身亡~




這世  兩人雖已離婚  她放不下  明知對方花心  卻還想挽回~




潛意識的世世冤冤相報  若這世無法收圓  還有下世的折磨~




我勸她  跳脫這些因果的氛圍  趕快修經懺罪  若要前夫回頭  他也已無心對妳  你要這軀殼做何用  會開心嗎?




我了解她希望先生回頭  讓一家能團圓  小孩也要有父親~




我知道她有聽進去  已經也找過一些算命老師查過事  說她前夫不是正緣~

 

我跟她說:靈學只談有緣無緣  有緣當要把握跟經營  感情事無絕對  只能用真心對待真心  若有一方失去真誠  則談下去就有困難  簡單的講  會結婚已在婚姻中就是正緣  若無法結婚或離婚  那是還在償還中或是已經了斷前世因果了~

 

 

 

先天帶天界原罪未解  前世不孝之罪未解  男女情緣放不開  這都是她待修的課業~




前冤難解  又無修行的觀念  要救有困難~ 

 

就算要請我開法會  我會看她有虔誠想入修的心意再說~ 

 

我必須聲明:法會不是有錢就能請法師開辦的  不要錯認這點  業障深重無人可插手整理  誰敢擔當?




沒修經轉業之心  佛菩薩如何解圍  何況是靠我這凡人?

 

潛意識若還在記恨  這個種子還會再發芽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