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宮裡的千手觀音聖像





祂指引了好多迷惑的信眾前來結緣  也開出好多法門教導大家認識正法~


這幾日有位師姊來問感情事  查出因果後  觀音指示要她唸一O八遍的大悲神咒~


我教她去跟觀音求緣解冤  並且教她自己擲杯請示~


她照辦  第一次擲出聖筊  然後是笑筊  這時她知道有狀況  就再重問  結果是兩個聖筊  一個蓋筊~


她問我這樣要如何? 


我說:這樣表示原則上觀音已經同意了妳的請求  只剩妳自己的堅信度不夠~


她說:那我最後再請示一次看看~


結果:聖筊!


這樣  她就放心多了~


她說她會來找我是看到宮中這尊觀音才來的  以後會認真唸經跟助印經書  聽我的話  多佈施  求得正緣再臨~


這幾年來  其實很多師姐都先到大廟問菩薩有連續三個聖筊才來找我~


這份由觀音牽的緣份始終讓很多人難忘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