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職業對靈修的影響  已經發文過了~




而重業難離身的工作  如賭 色 吸毒  詐欺等等  要脫離並求得淨化  這些過程要比一般工作者還要長~




我帶過一名吸毒又在俱樂部陪酒過的修子~




她平日常會暈眩  說靈語  大哭  她女兒嚇到不敢認她~




光是幫她轉化日本朝代靈  就花了兩個月~ 




原來她以前是名日本武士  很好女色  每日必找女子陪睡  身染梅毒而亡~




那些被他睡過感染梅毒的  也跟著被毒死  有一二十位~




這世  當然來討報!




渡離因果亡靈後  她清醒多了  但講靈語還是名日本武士  只好帶到仙山九天母娘那住幾週  我每天請母娘降氣操她的靈  把她本靈訊練出來  將日本武士的執念跟修這條靈請母娘收掉  轉開了  正常了  下山後  言行完全正常~




她的家人完全信任我  全家支持她讓我帶修  我還給他們一個正常的女兒!




她後來也不碰毒品  也不會再出賣肉體靈魂  她到市場租攤位賣小朋友的衣服  生意也不錯~




這是轉靈淨業成功的例子!


 




另一名就不一樣了~




長期在台北的酒店上班陪酒  靈來逼體時  一直買名牌包包跟狂吃下午茶當做情緒宣洩的管道  但暈眩不斷  吃藥看醫生都無效~




朋友帶她來找我查事  連潤金都是朋友出的  賺的錢早就花光光   剩名牌包有何用?




交代要唸經懺業  有聽沒懂  後來又讓人繼續包養中以為拿人家的錢比較快?




要遠離舊日的不良行業已經有困難了  光淨業就要一段時間  現在又去當人家小四還小五  那就罪上加罪  懺業要更久~




如果真要找個男人談感情  也要未婚正直的  不是嗎?




就為了錢?很盲目  我如何救呢?




無解無可救  靜待有懺悔之心再來吧!


後來聽說她精神狀況愈來愈嚴重  已經要去住精神病院了~




深淵難拔  業海難離  真的要靠自己想通~


面對靈逼體其實不要害怕  願意懺業最重要  跟有錢沒錢辦法會無關  有沒有心而已~


只要有心  專注唸大悲神咒  請求觀世音菩薩作主  別人唸三遍  你就唸六遍  用誠心感動神佛跟眾生  誰說不能救?


任何事  端視有心跟有緣  佛菩薩隨時等我們招喚祂們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