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剛剛聽到的回報喜事 所以一定要趕快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之前我帶一名修子到淡水天元宮去請無極聖祖幫他調靈~





那時 他受到感情的衝擊內心痛苦不堪:女友突然告知要結束感情 也付諸行動飛到國外~





他說他希望她回來 因為她也與九天母娘拜師
有著修緣要延續~





於是我先到他目前服務的友宮
幫他跟宮裡主神九天母娘稟報一切 希望母娘幫他整理好這段姻緣 讓女友能再回來~





這間友宮我之前也曾去傳法 也處理了瑤池金母納兵收旗的大聖事
接下傳承自仙山九天母娘的聖法 宮主是名師兄~靈乩 現在能更穩定的接神佛訊息~





果然 奇蹟出現了 102日調靈完畢隔兩三週 女友真的來電與他連絡 沒多久 她回來台灣了~





一回來 這位師兄先帶她到他們宮裡跟九天母娘下跪認錯(突然拋棄男友) 她乖乖照辦~





每週六日 她都到男方家與他父母互動
看來好事將至 這段姻緣快結果了!





先天法可以如此快速的創造奇蹟
真令人訝異 當然這師兄也是有配合精修母娘的經文 自己發了願 斬斷女友其他的爛桃花 我還請月老再牽緣一次 這才順利拉她回來!





我聽完 當然好開心 他們說:師姊宮裡的母娘也太厲害了!!!





他們要找一天親自來本宮跟母娘致謝!





能幫忙修子們順利的引接人道的生活修程
我自是很樂意!





感謝九天母娘聖恩!!!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