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  當媳婦  公公不疼愛  甚至刁難  任勞任怨三十年~




另一世  當僱主  請了一名工人來釀製醬油  這僱主雖依賴他  但也欺壓他  有次他不小心在釀製過程跌入大醬缸中  僱主也不關心  冷眼等他自己爬出來  這世工人服務了十二年~




前一世  兩人是兄弟  為爭奪一名女子閨秀  兩人反目  哥哥搶得先機  娶到了手~




現世  他就是~公公  工人  哥哥~




女友是~媳婦  僱主  弟弟~




因果的計較加減  他還欠女友約十七年的怨債~




與女有白熱化交往約七個多月  但最近分手約一個多月~




我幫他查完  告訴他:母娘要你別擔心女友在明年三月前會回心轉意~




他一聽  把一張由萬華龍山寺求到的籤詩拿給我看  是上上好籤~




這一看  立刻印證我查出的未來姻緣之景與龍山寺觀世音菩薩給他的指示一模一樣~




他還說 他也發了願不吃牛肉  要多修法  希望挽回這段感情~




我答:沒錯  有願力最好  神明就是看我們的發心~




當下  我還教他一些小撇步來增進這段順緣~




他還想調理元辰姻緣房  我請他稍安勿躁  下月再來調理~




剛跟龍山寺觀世音菩薩發願  菩薩正在受理他的事  我懂得尊重神明  目前我這方不宜干涉太多  這是正道的做法~




他說  之前曾去桃園無極OO堂觀落陰 
堂主說他有六位冤親債主在追討 
一定要燒多少往生錢給它們 
因數目也不少  他沒答應~




還有在網路上找一位台中的通靈者  在電話中幫他查五六件事  沒說準一件  然後要他匯款兩萬元辦解冤  也說有六位冤親來討報  不用本人去參加法會!




我說:誰開的口 
就由他們個人承受吧 
我不方便多做評論  這些事  你們自己去判斷!




我這裡  查到甚麼說甚麼  該修法或辦法會釋解靈事   我也會說清楚  再交由你們自行考慮  從不勉強~




幫他查到祖先之事  境界雖不理想  但找別房去追討中  沒來找他  請他多唸往生淨土神咒迴向之~




我笑笑說:真有六位冤欠纏你 
你晚上還睡得著嗎?恐怕已經生不如死  骨瘦形離了!




他也覺得是如此  認同我教他修法才是正確轉化因果的方法~




這席談話  印證出女友會回來他身邊  我還特地囑咐他:別忘了  你還欠她十七年  要以正確的心態來圓滿跟珍惜這段情緣哦  別再有遺憾~




他點頭答應!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