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修子問我:這陣子晚上做夢 
在夢中會講靈語  甚至出聲  還會一面睡一面對空比手勢  這樣好嗎?





我問他:你近日有外出接法嗎?





他答:  去戶外接法~





我問:去哪裡戶外?接何法?





他又答:台東三仙台接龍母的旨令~





我說:有先去屏東跟東海龍王照會嗎?那裡是龍子照會的重點  沒有去  接何旨?





我查了一下跟他說:


你這是辨識錯誤~東海龍母是在石雨傘那裡照會  祂也從不發旨的  你誤闖了魚蝦水族的領域  被纏身追訴  平日愛吃蝦蟹對嗎?至於夢中比手勢  平日曾亂趕靈掃體!





他說:!





這就對了  蝦蟹亂靈擾身  趕靈後被投訴甚多  分不清靈象亂處理靈事  靈界來反撲~



出發前也沒茹素戒口  回來後被卡靈逼體甚劇  趨近走火入魔了!





在夢中是本靈在跟外靈抗爭  才會作夢不斷!





況且  戶外會靈是最大的考驗  山精水靈眾多  平日課業不精  體靈沒調好  去接何旨?反而被龍母派的護法教訓了一番~





"佛說海龍王經"他都沒看過  述說鳥禽與龍族的因果故事  藉機體悟經典都不懂~ 


若本靈與龍族有緣  還敢吃蝦蟹手足?真無知!


這種落於瞎修盲練亂接旨令的靈修方式  不宜鼓勵!



我教他  趕快去媽祖廟懺悔一番  "佛說海龍王經"要看一遍  不要再吃蝦蟹~



果然  數日後他跟我說  靈相改善很多  不亂夢了!



想修行  方法要對  戶外會靈有許多前置作業  沒注意先稟明  回來狀況會一堆~


稟天請旨  都要修為好的前輩帶領  才能天人合一  請旨順利  不是亂靈動就可接旨~


這點在我學修以來都非常小心謹慎:戶外會靈(無宮廟)接先天氣場  迎真靈元氣下降  戶外渡化  種種先天法的運用  我都配合過~


可是  我們從來就沒出過狀況  回家後好眠入睡  本靈穩定  不躁不動  輕安自修~


為何?


我們安份修經  靜坐時絕不生妄念貪法  佛道神明那麼多  有空多念祂們授法之經多開悟  自然歡喜自在啊! 



靈修  沒這麼簡單  接旨  更不是憑想像!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