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陸續有信眾來找我要開天眼~


說實在的  靈修不應著重這層能力  所以我都會先解釋清楚~

通力未必以開天眼的方式讓我們了解一切而進入修程~


通力  無法學習  而是使用的漸進~

這就好像開車  不會開車  坐在駕駛座位  你就是無法驅動車子  讓它往前~

通力的展現就是像這樣  只要會開  就能駕御這部車子~

可惜的是  學會開車  是技術的磨練  而不是研究車子的結構跟原理  那樣  最後還是不會開車~

許多學修者就是這樣  光研究別人如何進步  卻忘了要求自己先學會開車  光說不練~

一直討論車子的性能  外觀  迷於外相  而忽略了使用性  還不會開車  討論其它有何用?

通力既然是拿來用的  就要一步步去了解它的作用帶給你學修上的助力為何?

我看過以靈文的創造為主軸  當他的靈覺與先天感應結合時  可以創作出驚人的作品~

這些作品  要讓世人見證靈界的存在  要讓我們深覺另一空間的奧妙  可惜  這類靈覺師愈來愈少~

宜蘭羅東爐源寺的創宮宮主就是其一  他的作品鮮少人看過  一個又啞又瞎的人居然可以畫出靈界  很不可思議~

許多的靈覺師都在以個人不同的因果緣份展現先天能力來勸化世人~

要開眼  當然可以來找我  我是拿鑰匙的守門人~

但開眼後的進化  才是一個大關鍵  它可以成就你們  也可以毀了你們~

聚足多重善念是開眼的大原則  沒有這個骨幹  神明不會來降法開眼!

每個人的善源~啟發點略有不同  累世所成  但要平均起來都有善願~

開了眼之後若行惡  也會再關閉  半點無法強求~

自己的造化之鑰永遠是拿捏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