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搬遷之緣 母娘在兩年前就講過了~



那時 因為帶學子出外會靈接法的工作很吃重 加上小孩學區都在板橋 一時 沒有外出看屋的機緣~



這次 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新址區域母娘也都來交待清楚 不搬是不行了~



恰巧 一位與我認識多年的學子 接受到驪山老母來感應通知 請我儘速看屋~




事情就是這麼巧 新屋房東說 之前三四位找屋房客 都在中庭看看環境就走了~



我去看屋時 他們剛整理好房子 可以開門讓我們進去看屋 裡面乾乾淨淨的 櫥櫃一應俱全 客廳也明亮 以後神桌的位置面向陽台 採光也很好 只有窗簾還沒訂製好~



一看 立刻中意 我馬上與房東談好要簽約~



如今 簽約也簽好了 就等年後搬遷進去~



前後不到兩個星期 一切就已經順然成形 速度快得讓我驚訝~



本來兒子說要看個兩三個月再決定搬遷區域~



簽約日 房東一知道我兒子還沒看過房子 立刻再載我們上山看一次~



一看完 兒子也是很滿意 他的房間還有落地窗跟獨立小陽台 可以安靜的享受看夜景的悠閒~



再者 公共設施還有大形的母子游泳池 管理的很完善 全年度每天都可以去游泳 這點兒子更高興~


女兒學區在台北市 山下有捷運 交通也很方便~



體貼的學子跟我說 妳辛苦了這麼久 母娘看了心中一定不捨 所以幫妳找到個好環境 不管靜修或輔導學子都方便 算是往中高階修程的一個推進!



感謝母娘跟上天的慈恩 也歡迎以後大家上山找我泡茶賞櫻 公路兩側及中庭花園都種了櫻花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