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我也想過許多次:




既然大家對傳統道教的觀念這麼偏頗  處理靈事一定要以宮廟堂號來宣告天下嗎?




開宮一定可以辦事?  不開宮就不能辦事?




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未必!




既然有形的宮廟詬病如此多  帶給人們的感覺不是全然理想  母娘最近已經給我答案了:




以更進階的方式讓大家了解這個偉大的自然能量  真正把靈修的精神讓大家認識的更貼切  這樣不是更好~




所以  最近遷移新居已經是個大轉化  輔導諸位學子更精進也是重點~




將每個人可以承接先天能量的因緣再強化  這是我未來的工作~




母娘也知道我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就這麼巧  經由驪山老母與準提觀音的緣份  穿針引線的請好友幫我找到我心中理想的新居  全家一致認同的好居所  更難得的  房東夫婦超極讚!




在先天靈能的接引著力點  我知道一定也要因材施教~




但我會將話說的更明白  更透徹~




整個法堂的佈置安排會漸漸不一樣  大家可以慢慢觀察~




在今年  我自己突破了多項天界考核  這些  以後再詳述給大家知道~




還有一些人  動不動就搬出靈乩協會跟道教協會來壓制辦事的老師~




說穿了  拿錢買個證照  有何意義?




我寧願把會費佈施給弱勢團體  直接又有意義~




先天法根本不是有形的人可以來考試  到最後還用擲杯的  我覺得都錯了~




靈修  不是搞證書  搞社團活動  搞交友聯誼會~




靈修  是將自我靈覺開發到極限  發揮到極限  改善生活到正面的極限~




我這八年來在帶人修行  就是在觀察這些  讓大家了解這些~




通靈老師那麼多  有何希罕?




誰可以幫自己最多才希罕啊!




未來慈元宮會以更優質的方式來引導大家前進~




我個人不敢居功為首  謹守母命  時刻半絲半縷為艱來督促自己~




慈元講堂新環境新氣場  靈修之鑰  就等你們來領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