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學子的太太很憂心的請我查她先生的身體因果~




經母娘傳訊查知:




前世因為集體逃難  躲避戰事迫害  渡船之時  為讓自己家人坐得下  竟狠心將三位較不熟識的女性強推入江~




黑夜江水  黝黑渾濁  不多久  吞沒了三位生靈~




我看到她們死時肺部積水  全身腫脹  眼睛外突  可謂死不瞑目  真令人不勝唏噓~




這學子說  他是突然感覺到胸部有極大的壓迫感  疼痛不已  無法呼吸  這跟溺水將死之際的狀況一樣~




去醫院掛急診  檢查不出病因  後來照片子  勉強說是沾黏現象~




查完事  我請他們去地藏庵先做協調  因我手邊法務太多  暫時挪不出空檔幫他們~




當晚  疼痛又發作  我請他們先唸佛號緩急  並先與溺水三靈溝通  半夜  她先生全身大出汗  又多又臭  逼出髒氣  精神也好很多~




沒隔幾日  他們就先去地藏庵協調因果之事~




三月底  再來請我辦理超渡三位溺水女靈的法會~




整件事  就此清朗圓滿  身體狀況一直好轉痊癒~




他們說  以前進廟都會求生意順利  經過這次的因果急討之事  感覺身體健康勝於一切  所以進廟都先求身體健康~




身體是根基  一切的基礎  能得人身才有學修的機會~




我也請他們要記得以後要多行功德做善事佈施  如此   才不枉辦理渡化法會的意義:護生愛生靈  無論人或動物都一樣  不可有加害之心~


 




三世因果真難清?




有緣有心盡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