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名師姐用電話結緣  談了近一個小時~




她將在共修道場發生的一些疑惑詢問我~




她問:母娘降訓會交代宮生不理會宮生嗎?




我說:原則上  無極界神靈只會處理靈界的事~




她說:真的被共修道場的一些人事快打擊到  近日很覺沮喪~




我勸她:稍做休息吧 
只聽母娘的話  會單純又輕鬆  神明看得比我們遠的~




然後  我們還溝通了很多的觀念  與靈主的感應跟功課  這當中  我感受到這位師姐對眾生的熱心與奉獻  真的可以當一名好的代言人~




現在  只差她自己的關鍵抉擇了~




最後  我還是囑咐她要去跟地母娘娘拜師  這是難得的先天因緣~




看到這些師姐的疑惑  我更確信當日我對母娘的發願~




於共修道場學修  當然要有面對人事的心理準備  有人就有事  這是免不了的~




靈對靈的事態  絕對要專心  其他事  不要想太多  真的厭倦人事  就先回歸自修~


甚麼是真本我  有無守著真本我  在共修期間  真本我的學修獲得了甚麼?


我想  這才是真的該注意的!


祝福這位師姐早日開宮濟世  您的宿緣學習者  正在等著您!


 


與學子們透過電話解說  真的很方便  幫大家節省很多車錢跟時間  以後會考慮用視訊解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