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急著找我~

本來約這週 但她央求上週六前來 說很急著找我~


於是 我幫她排約週六早上第一個前來問事~


原來是有關一段不尋常的感情經過~


這段感情發生在多年前 後來因為她後悔了 所以想結束~


但男友不肯 演變成一直威脅她 讓她愈來愈害怕~


我幫她查兩人因果~


前世是她黏著他  也有一段時間  他是文學作家  被她愛慕著~


這世  前世記憶來索討了  一眼被他認出  就開始了這段未解的孽緣~


感情債難捨離  但痛苦的會是自己~


我告訴他  必要時報警吧  因為他常跟蹤她~


她也說  只要聽到他來電的鈴聲  就會擔心害怕  也跟他都談過  就是沒法斷離  也去給精神科醫生看過


~


因果牽連人事   這生生世世的結該如何解呢?


菩薩說:唸金剛經迴向給對方  她卻問:可不可以唸短咒就好?


我無言了~


問題這麼難解  還想偷懶課業  這樣如何緩解這段孽緣?


這就是一般人吧!


想解決問題  又想省力氣~


我還是奉勸:多懺悔吧!這位學子  當初明知自己跟對方都有家庭  何苦出外結識這段孽緣呢?


現在的危機點在於對方頻頻威脅  這段現業牽制的作用  若需警力協助  不單只是查因果事態可以緩解~


面對問題  調整本心的解助方法  才是解決所有危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