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漸進的修程中  於無形  有著明確的軌跡跟無法放逸的約束~




於生活中  自會有平和隨順的際遇與安然本心的情緒~





而且  日久  愈來愈不受外在事物的牽制影響  反而  本靈的悟性增強  內在盈滿的力量愈強壯~




我舉一個例子:




我認識一對夫妻  平日在市場賣菜  太太是母娘的代言人  先生則是協助翻譯靈語的好同伴~




當太太一接到母娘傳訊  就會跟先生自發性的到處去處理靈界的事情  山邊  水邊~




從不對旁人表明自己的無形身份  不吵人  也沒開宮~




兩人的本靈愈來愈強壯  面對任何阻礙也從不退縮~




我會認識他們  是在早期請一位崑崙派的道長幫我驗證能力時遇到的~




當下  我看到那位太太時  我立刻落淚  感受到母娘就在她身上~




那種凡人與母娘無形靈合一的殊勝感覺  不是一般人可以常見的~




那次會面  更加堅定我對母娘的信賴  也發願以後要如此的去渡人~




所以  渡人一定要開宮?




世俗的眼光  會有一些條文法規的挶限~




開不開宮  個人可以決定的  不是因應世俗而開~




況且  演化出宮廟的所有聖務  有如此簡單?




於我  我將全部捨棄有形的這些俗世之相~




我的法  我自知  可以處理  不可以處理  我深知明瞭~




法在身  隨處可辦事  豈是僅限約束在宮裡~


無形之法  偉大深遠  非凡俗可以禁錮障礙之  若強力阻道  自有天譴冥罰~


 


以後  到處可去  到處可開法  自由又隨緣  豈不快哉~




論道教修  真的是一件充滿法喜之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