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位師姐來找我  也是舊識的信眾學子~




她說她之前找我調理元辰宮  母娘曾經說她三個月後會遇到一位有才華的男友~




果真  後來兩人結婚了  這次來請問我子嗣的問題~




我幫之一查  看到小仙童在她們夫妻倆的雙人床上跳來跳去~

 

在元辰本命宮也看到一個小仙童~穿著紅肚兜躲在草叢裡~




菩薩傳訊:仙童要來入胎了  要趕快決定~




我跟她們說  你們有猶豫過嗎?




她說  因為卵巢長一顆小瘤  在考慮要不要先開刀割除  所以這件事有些掛心~




我說  仙童要來不容易  先懷孕生子  再考慮其他問題~




她說  有跟醫生討論過  若懷孕  等要剖腹生產時再一起將瘤割除  這樣就不用開兩次刀了~




然後我再教她去跟神明確定要懷孕的稟報事宜~




她也說  之前曾在其他宮廟服務過  覺得聖務很辛苦  她後來選擇先停掉這些  也有跟神明辭去  請之先安排人道生活的正常化  好在  一切都很順利~




我說  這樣是對的  一切協調清楚就好  神聖之事不宜勉強~




看到學子們的生活正常  婚姻幸福  真的是我心裡最放心滿足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