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本意的堅決 一直是進步的動力準則~




很多人跟我說:我走修好幾年了 可是一直覺得沒進步~




<沒進步>三個字  很可能是一種抱怨推拖之詞~




習經悟道  怎麼可能會沒進步~




是肉體的怠惰或是本靈的無開智?




前者一直是很大的問題點~




我指導過無數的學子  不勤奮習經是最大的問題~




還有人跟我說  經文是拿來看的  不是拿來唸的~




很好  那你將裡面的意思說一次給我聽聽?




啞口無言~




性命雙修  以身奉行  我們做到多少?




仙佛明明來開訓:要悟道為先 
人道盡本份~




聽過點頭  回家忘記~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點  不是嗎?




不是拼命跑廟才能習法修業  是盡人道本份!




人緣不好  工作不好  健康堪憂  這時怎麼辦?




我常常告誡來調理元辰宮的學子們:




你們每日的修為  都在決定元辰宮的一切物件的擺設與情況~




來調理  叫做藉機點化  提醒你們自身該注意的問題點~




有動手注意修正  則運勢自然提昇轉佳~




不注意  不醒悟  調理完畢  一切回歸原境  如何穩定運勢?




一機一運  運勢的轉化逢時而開  於靈界  無形眾生清楚的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修行動向如此  人道行運如此  悟道由靈  行進由心~




運勢及學修情況有偏差  請問問自己的內心:




我做到多少?我還能做多少?我一定可以做到多少?




多反觀思考  你們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