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經介紹來找我  查她身體狀況~




她喉痛已經兩個多月了  給六七間診所看過都說發炎而已  雖然回家有吃消炎藥  但都沒效  喉嚨還是痛~




恰巧  遇到一位找我求助的學子  當初他是脖子長東西  檢查過是瘤  都要開刀了  情急之下來找我  查出因果後  辦完超渡  瘤消了  免了一刀~




但這位比較不同  我用靈力幫她看  喉嚨跟腮幫子那有長東西  不太樂觀  我請她先到大醫院做精細檢查再考慮辦法會~




這段追討因果如下:一世養雞殺雞 
刀子往雞脖子一劃  雞用力跳走  邊流血邊跑走  痛苦不堪  最後還是被抓起來殺了  自此埋下雞的怨恨~




另一世  賣藥郎中為圖利  在藥品中滲入假配方  讓一名婦人吃下左耳聾掉  也埋下怨恨的種子~




凡事必有因  這下  前債來索還就是造成這樣看不好的病症~




希望這師姐檢查後只是發炎而已  若真須開刀  恐要多修法叩求仙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