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子問我:若有人經我啟靈之後 
日後行為有異  那該如何?





我答:很簡單  稟報九天母娘將之撤籍查辦!





啟靈是我以善心跟九天母娘接法  在本法堂替有緣學子接先天緣的聖務~





若有人來本法堂啟靈後  不修習正法精進  背地毀謗暗害  或出外行騙世人~





經本法堂證實有此事實  我將再稟報宜蘭三清宮三清道祖跟仙山九天母娘  將此人道緣收回跟封靈撤籍  讓他回歸普通靈的身份  重覓修緣~





啟靈後  本來就應該修習正法  修身為先  接了先天緣  是要導引我們的本靈進入正修之境  不是就此有神通可以辦事  這是很大的錯誤  當事人若觀念錯誤  以此為傲  誆騙世人具有神通  這些造業的行為  後果均由他本人承擔~


這幾年  我看過許多他宮的宮生發生這一類的狀況  後來宮主也都稟報主神撤籍為要  讓這些追求神通的妄言者接受靈界懲罰~


有一真實案例:


有一宮壇  宮生弟子本來都很虔誠在護持該宮  後來因為接駕問題  師姐們爭風吃醋  更甚者  因為本身修為出問題  對外宣稱該宮主神已經入魔  宮主也被封靈  該名師姐還膽敢到松山奉天宮去跟玉帝告狀~


結果  該宮壇走正道帶修  非但不受影響  反而更多善緣廣結  目前護持的信眾比以前多好幾倍  宮生們更是盡心的接駕修持  每個人狀況都愈來愈好~


走正道正法  絕對不怕這些惡言傷害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很多走火入魔之人都有這種現象  亂散佈流言  毀師障道不說  一辦事下去  就更陷入發狂之境  最後  妖言瘋語無人信  停不下來  辦到命休矣~





人在做  天在看  天地神祈如此之多  誰都能監督我們的修程  光是司命灶君每天的記錄就不少~





靈界的力量最不可思議  敢欺騙敢傷害他人  這些代價就要自己承擔及付出~





而我  還是會繼續幫善心善緣的學子們啟靈~





母娘恩准的法務  有何可畏可懼  我依然如昔的堅持辦下去~


九天母娘大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