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來找我已有一段時間  人家介紹來的  處理過感情的解冤事宜~




這次  一個莫名的麻痛症襲身  幾乎讓她失去意識與動力~




本來還要親自過來找我調理健康宮  當天要出門之時  又開始體麻掉  無法出門  就交代她的好姐妹過來幫她調理  由於事態緊急  我答應了她們~




果然  看到花叢半邊的花都傾斜倒掉了  我奉請神明作主  趕緊幫她調理好  不是因果狀態  是外靈加上工作場所的地靈太盛所影響~




觀世音菩薩好慈悲  還指導之如何修法對治  等同幫她開法協助  所以  不用特別額外處裡~




沒幾天  她照做之後  身體完全好了  她自己都很驚訝~




本來麻痛伴隨頭痛一個多月  還跟公司告假一個星期休養不見改善  現在  完全好了~




而且  公司也將她調動到另一單位  遠離了原來的單位  地靈之氣不再影響她~




她有些擔心  後來身體好了  回來法堂感謝菩薩母娘  請示母娘工作狀況  母娘要她別擔心  好好在新單位上班  她才放下心來!


甚麼是無形法  這就是  很多人以為祭改一定要請老師跳跳叫叫一番  不見得吧  心法的相應  端視神佛是否來相助~


我也常說  修法就是服法藥  要不要服用  當然也看自己~




這次菩薩示法搭救  真的也很神奇  只能說  有緣者必有感應  虔誠必獲庇佑~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