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宗教數載年.




我知道未來不是夢.




不管多狼狽 .讓人看笑話.不管理想剩多少?




認真打拼的決心. 成功會證明.




不管多少人講閒話.不管他人講是非.不怕坎坷路難過.





 有夢我就有勇氣.我知道甘苦是暫時的.





 委曲吞下去.當作沒事情.不怕一切都失去.





 因為前已無路.就算失敗也不能失意又失志.





 要相信自己.用心面對.真心去付出.而不是心口不一.總有出頭的日子.





 我對母娘講一句話.永遠不會後悔.





 這是我人生.等待的機會.這時不做.何時才做





 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我對心講一句話.永遠不會後悔.





 若是雨在淋 風在吹.人說褒貶.





 決心兩字看詳細..





 





語言行為想法





 通通都是能量





 符合天性是善





 違背天性是惡





 





你的生命是有限的..祂的生命是無限的.





你還願意與祂對賭嗎?





 文相己玄





 ~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tianyi2352?ref=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