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高雄的學子  在兩個月前請我調理元辰~




上週又來電要請我再調理  這次怎樣都無法觀入~




後來我請母娘開示  母娘說他啟靈的時間點已到  要入修精進為要~




也就是他不需要再以調理元辰來幫自己補運  明白自己的靈主  要以修行來幫助自己~




因為他住的離我較遠 所以我請他到大廟  再來電讓我幫他唱靈啟靈~




後來  他決定還是北上找我啟靈  也藉此正式的與王母娘娘結緣~




上週六  我幫他完成這個聖務~




言談教導學修之時  我不經意的問了他有幾個小孩~




想不到卻直接觸動了他的傷心事:只有一個小孩 
但去年走了~




我也驚嘆當下的質問  先天法又再次印證了~




我確定是母娘要我這樣問他的  為何誰都不問  就問了他的小孩~




人生就是這樣  修緣由變故跟挫折來啟動~




他也很想知道小孩現在境界好不好~




我一看  他的小孩在天人之境休息  還沒投胎  但很平靜~




我告訴他  要再幫小孩多做功德  可以藉由大廟佛教的法會~




藉法會的大功德推波助瀾  將他超薦至天道  不必下來再受苦~




我請他放心並要放下小孩的事情  他同意  並且也較放心了~




這次的面談會晤  讓我又再次的體會到  人生的無常帶來靈覺的甦醒之機是何等的重要~


倘若這位師兄不接受啟靈之機  可能又要錯過這個修緣很久  於靈性的自在無法淨化  生活磨難又有多少要承受?


 




我堅心於母娘的教導  就是在這些學子身上看到太多的靈性變動因素  這些都讓我更堅心於先天法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