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電要詳查靈逼體的學子還是很多~




緊急不適者  我會請他就近在附近的天公廟先做基本的確認~




信佛而想求助  就要一事一問  相信神佛給予的指示  這樣才能確認清楚問題點~




就這樣  兩三位學子確認出自己是乩身的學習者  未來有一些學習的課業要開始了~




我也講得很明白  人在北部  我就幫忙帶出會靈領旨~




人在中南部  只能以電話指導  盡力的幫忙到底  要介紹其他宮廟  台中(太子靈駕)跟花蓮(地母靈駕)各有一間可以配合修習  都是正道正法  我可以介紹過去  南部目前沒有可以介紹過去的  這點就很抱歉了~ 




很多事都在母娘的指導下  讓我愈來愈得心應手  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




先天法的學習  需要傳承  我會繼續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