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傷心的學子跟我說  她老公外遇的對象最近要幫他老公生小孩了  她受到很大的打擊~




她又說之前到大廟去求神擲杯  菩薩都說老公會回到她身邊  現在  她該如何?




我教她要正面思考~




當初她找我問事  母娘告訴她  絕對不要簽字離婚  我要她記得這件事~




不簽字  妳永遠最大  最佔上風這是我跟她說的~




她後來想通了  跟我說:對啊  我不會讓她那麼好過  愛生孩子就去生  反正帶是她在帶  累是她在累  小三是她在當  是誰永遠抬不了頭  讓她自己想  小孩就是通姦後的證據  好像也可以提告她妨礙家庭~




我說:  就是這樣  要正面思考  人生的夫妻情愛可以維持多久?何必太在意這一時?現在雖然難過  但老公回不來已是事實  就要更冷靜的觀察  要以靜制動~




我教她修經修法  經文是法藥  可以讓自己真正的解脫痛苦  可以讓菩薩常伴我們左右  這樣不是很好嗎?想太多那些個不愉快 
於事無補  只會愈來愈痛苦~




寫出這篇文章  我要鼓勵大老婆們多多振作  多多以習經修法讓本靈脫離人間這些惡夢~




夢醒了  您才會發現  情愛只是暫時  任何人都會隨時間而美貌不再  到時候  小三會多美?  情愛會多久?妳的老公會多愛她?




我看過很多花心的老公  只要沒錢  小三一定遠離  這樣  妳們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